「學校之源 Schoolneeds」 私隱政策聲明

 

本網站非常重視個人私隱。此聲明解釋本網站的政策及實務。

本網站尊重 閣下的私隱並且承諾:


· 實行電腦、實地及程序上的保護措施,以保障本網站所收集個人資料的保安及機密

· 將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局限在提供更佳服務所需的最低範

· 只准許經適當培訓、授權的僱員接觸個人資

· 不會向外界第三方披露 閣下的個人資料,但如屬經 閣下同意、本網站在法律上被規定或本網站之前已通知 閣下的披露則除外


1. 收集資料  

 

為了向 閣下提供更佳服務,本網站可能在 閣下向本網站辦理登記手續、使用本網站的服務、出席本網站的活動或與本網站通訊時收集資料。

如未能提供本網站所要求的特定資料,本網站可能無法提供 閣下所要求的服務。

本網站只在有必要的整段期間內保留個人資料,但可無限期將其副本存入檔案庫。    

 

2. 使用資料  

 

本網站可在香港境內及境外使用資料作各項用途,包括


· 處理申

· 本網站的運作,例如納入本網站的資料庫、分析、研究及審

· 分派學校之源(及本網站業務合夥人及對手方)刊物及研究資

· 推廣學校之源(及本網站業務合夥人及對手方)服務或產

· 遵守香港境內或境外法

· 法律程序,包括追討拖欠款


其他相關用途。    

 

3. 披露  

 

本網站將會對本網站所持有的個人資料保密,但可能會將資料提供予


· 與本網站業務運作或服務有關的工作人員、代理、顧問、核數師、承辦商、金融機構或服務提供

· 本網站的附屬公司、業務合夥人及對手

· 公眾人士,包括查詢香港公司的人

· 對本網站有保密責任的人

· 根據香港境內或境外適用法律,本網站須向其作出披露的人

· 本網站服務的實際或建議的受讓人或參與


本網站不能控制第三方如何使用資料。    

 

4. 曲奇檔案 [在線使用者適用]  

 

曲奇檔案通常用以利便傳送及提供更有用的功能,屬儲存於 閣下電腦的一組數據。本網站使用此等裝置以得知更多有關使用本網站及使用者喜好的資料,從而改善本網站的服務。本網站可與廣告商共享瀏覽人次資料摘要。本網站會記錄瀏覽人次、網站及時間,但不會識別 閣下的身分。如 閣下藉著向本網站辦理登記手續而給予同意,本網站可將資料與 閣下連接,使 閣下可收到更能迎合 閣下喜好的資料。

閣下可將 閣下的瀏覽器設定至拒絕接收曲奇檔案,或當收到曲奇檔時通知 閣下。

曲奇檔案乃某些網站功能運作(例如在連線期間內維持連續性)所必需的。如拒絕接收曲奇檔案,此等功能可能無法妥善運作。    

 

5. 保安

 

  以電子形式儲存的個人資料會受密碼保護。在本網站所保障的網站範圍內會使用加密技術。本網站的電腦系統會存置在限制區內。本網站只准獲授權的僱員接觸個人資料。此等僱員已接受有關本網站私隱政策的培訓。    

 

6. 超文本連結 [在線使用者適用]

 

  連接其他網站的超文本連結乃為方便 閣下而設。 閣下將離開本網站並連接至不受本網站控制的另一網站。本網站的私隱政策並不適用於其他網站。

 

7. 更改

 

  本公司可更新本聲明。

 

8. 閣下的同意及權利  

 

閣下使用本網站服務、提交申請或瀏覽本網站,即表示 閣下同意本網站按在本聲明中所概述,收集及使用 閣下的資料及進行其他活動。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個別人士有權


· 檢查本網站是否持有 閣下的資料及查閱該等資

· 要求本網站更正不準確的資

· 查明本網站有關個人資料的政策及實務以及本網站所持有的個人資料的性質

 

請將查閱、更正資料或停止通訊的要求、問題或投訴致電郵:info@schoolneeds.hk
本網站可就處理查閱資料的要求收取合理的費用。